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谢荧到四季镇督导高速建设防汛防滑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
时间:2023-05-1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杜胜东 


5月14日,岚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荧带领县水利、应急管理、环保及高速协调、河长办等部门负责人到四季镇督导高速路建设、防汛防滑、信访维稳及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四季镇党委书记林通一同督导。

谢荧一行先后到月坝村月坝桥高速路服务区修建工地、长梁村兴隆沟弃渣填埋工地以及竹园村四组四季河段,现场对河床改道、防洪堤修建、弃渣运输堆放以及河道生态修复等方面进行了逐一督导。

督导中,谢荧强调,“保稳定、保安全、保运行”是当前工作的重点,各部门及施工标段要主动担当,本着对地方负责、对人民群众负责、对未来发展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及时排查施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和信访矛盾,确保镇域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合力推进,全力支持高速路建设,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产生的矛盾纠纷,加强重点区域亮证执法,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审计施工流程,加强技术指导,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确保施工流程规范、质量达标。各施工标段要在滑坡防治、河道作业、扬尘治理以及安全生产等方面多听取属地部门的意见和建议,迅速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限时整改;同时加强施工队伍管理,规范施工流程,优化施工方案,做好外围施工环境修复保障工作,全力推进高速路建设高质高效进行。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