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马宏伟暗访督导安全稳定防汛防滑疫情防控等工作
时间:2023-05-0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弛 


5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岚皋县委书记马宏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暗访督导安全稳定、防汛防滑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马宏伟先后到县联合应急指挥中心、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和蔺河镇、南宫山镇等地,实地督导检查带班领导与值班人员在岗履职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安全稳定、防汛防滑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汇报,并对暗访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马宏伟强调,要时刻保持战时状态,不遗余力地守牢安全底线,以“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万无一失”的信心决心,深入排查化解信访矛盾纠纷,不断加强社会治安巡查管控,持续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经验主义,切实做好防汛防滑工作,加大巡防巡查频次,加强重点区域监测预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信息畅通,处置迅速有力。要严格落实传染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疫情监测和常态化预警能力建设,健全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预警,确保最大程度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