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县政府召开2023年廉政工作会议
时间:2023-05-0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欢  


5月5日,岚皋县政府召开2023年廉政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国务院和省、市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全县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诚主持会议,县上领导郑毅、伍玉兰、但功军、徐远航、杨乐、吴明刚参加会议。

会上,县纪委监委通报了2022年政府系统廉政工作情况,石门镇、县住建局分别围绕党风廉政工作情况进行了发言。

魏小林指出,过去一年,全县政府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决策部署,持续用力抓改革、强监管、转作风,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良好成效,自身建设更加过硬,行政效能更加高效,权力运行更加规范,政风行风更加务实。

魏小林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自身的短板和不足,深化自我革命,切实增强做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坚持发展为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廉洁作为第一保障,深化改革、释放动能,靠前服务、优化环境、依法行政、严格用权,做到有畏有为,用实干实绩彰显政治品格,以清廉之风护航高质量发展。要紧盯重点领域,强化权力运行监督和制约,规范项目建设、加强财政监管、管好公共资产、严查重处腐败行为。要深化作风建设,扎实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深入推进“四型政府”建设,大力弘扬“四敢精神”,讲政治、重学习、强执行、勇担当、严自律,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和美岚皋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