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张永斌到东坡社区督导调研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3-05-0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祖虹 


5月5日,岚皋县政协主席张永斌到城关镇东坡社区督导调研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城关镇、创建责任单位及东坡社区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在河滨大道沿线,张永斌一行实地查看了环境卫生整治、道路管理、“门前四包”责任落实等情况。座谈会上,张永斌听取了社区创文工作情况汇报,并与相关负责人针对东坡社区责任片区创文工作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永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创文工作是当前全县的一项重点工作,各级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关于文明创建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主动担当、合力攻坚,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健全常态机制,对包联辖区创文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逐项排查,摸清当前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紧扣创建标准,列好台账清单,及时制定整改计划,确保整改到位。要贴近群众需求。增强同向合力,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广大群众的认同感、获得感、幸福感,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创建,引导群众用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一点一滴汇聚创文力量,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浓厚氛围。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