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县召开大巴山森林防火通道项目办公会
时间:2023-05-0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富康 


5月4日,岚皋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小林主持召开大巴山森林防火通道项目办公会。县委常委、副县长郑毅,副县长但功军、徐远航出席会议。

会上,各参会人员围绕实施大巴山森林防火通道项目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

魏小林强调,建设大巴山森林防火通道既是提升森林火灾防控能力、筑牢生态环保屏障的现实所需,也是构建交通环线、助推全域旅游发展的长远所虑。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着眼长远,全面统一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践行“两山”理念,加快“两山”转化,做到森林防火能力和全域旅游建设两手抓,让绿水青山真正变成金山银山。要依法依规,科学决策推进。充分利用国家有利政策,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依法依规、科学合理规划实施建设森林防火通道,统筹推进森林火灾防控能力和全域旅游建设。要压实责任,凝聚各方合力。紧紧围绕旅游一号工程,细化项目清单,明确任务分工,加强协调配合,聚焦聚力、相互补位,切实形成齐抓共管、同心同向的强大合力。要严守底线,抓紧前期准备。树立全域旅游思维,严守生态环保底线,减少开发量,画出路线图,明确申报主体,抓紧筹措资金,强化招商推介,全力推进森林防火通道项目前期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及早开工。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