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马宏伟督导检查“五一”假日旅游工作
时间:2023-05-0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王灏 


5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岚皋县委书记马宏伟深入全县部分重点景区,督导检查“五一”假日旅游工作。县上领导徐远航、魏阳升、吴明刚分别参加督导。

马宏伟一行先后来到高速路口旅客服务站、巴山珍稀植物园及南宫山景区南线游客服务中心等地,与相关负责人、旅游志愿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当前全县各景区的客流量、旅游服务、安全保障、应急预案准备等情况。

马宏伟指出,当前全县游客流量持续增加,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精心提升服务质量,精细抓好安全管理,全力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让八方来客宾至如归。

马宏伟强调,要切实保障信息流通流畅,各涉旅部门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及时准确发布旅游信息,引导游客合理安排出行时间,确保全县游览环境秩序井然、和谐稳定。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从游客需求角度出发,提供人性化、精细化的便利服务,主动展示岚皋形象,劝导化解各类矛盾,全力营造高质量、高满意度的假日旅游氛围。要准确把握假期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强化道路秩序维护和交通疏导工作,及时处置各类突发情况,做到严格备勤、强化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完善游玩安全防范措施,重点排查各景区景点参与性项目,确保各类设备、设施运转良好,提供安全、放心的游玩环境。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