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岚皋县召开镇村(社区)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3-04-1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霞 


4月13日上午,岚皋县召开镇村(社区)政务服务能力提升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诚出席会议。

会上,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就推进当前政务服务提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医保局、佐龙镇、蔺河镇分别就全面规范提升镇村政务服务能力作交流发言。

王诚强调,各镇、各部门要始终胸怀大局,提标建设一流政务环境,自觉对标各级要求,以群众满意为第一标准、市场评价为第一评价、企业感受为第一感受,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实现就近能办、多点可办、少跑快办。要压紧工作责任,规范“三类标准”,开展“三项行动”,力推“三办服务”,提升服务“温度”,提效保障政务环境改善,以高水平的政务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还到蔺河镇便民服务中心、城关镇城北社区便民服务站就办事大厅区域划分、窗口设置、事项进驻、人员管理、窗口授权、现场特色服务等进行了观摩学习。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