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郑毅到孟石岭镇调研指导和美乡村建设
时间:2023-04-1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倩 


4月13日,岚皋县委常委、副县长郑毅到孟石岭镇调研指导和美乡村建设工作。

在孟石岭镇武学村,郑毅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武学村庭院经济建设规划、工作进度及资金筹备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郑毅指出,要打开思路,形成特色。庭院经济是和美乡村建设的重中之重,要拓宽思路,充分利用孟石岭镇自然资源禀赋和庭院空间,大力发展农村庭院经济,将庭院经济发展与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相结合,拓宽农民增收渠道。要内外兼顾,建拆改融。充分结合孟石岭镇自身特色,打造风格统一、生机盎然的庭院,既要内部现代化,提高群众生活水平,增强群众幸福感;也要外部乡土化,将乡愁融入到建设当中,建、拆、改、融把“方寸地”打造成“致富园”。要强化宣传,发动群众。积极宣传和美乡村建设工作,通过各类奖补资金、帮扶资金带动群众出资参与其中,在现有基础上提等升级,以高要求建设高标准庭院,树立庭院标杆,助力和美乡村。

郑毅还到草坪村查看了“旱改水”项目建设情况。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