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王诚到南宫山镇调研指导当前重点工作
时间:2023-04-0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严紫沁 


4月6日,岚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诚到南宫山镇调研指导旅游产业、项目建设、安全生产、领导班子运行及干部队伍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

王诚先后来到宏大村和桂花村,系统了解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规划、发展思路,实地察看3A级景区打造、产业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推进情况。他指出,乡村旅游是促进乡村产业兴旺、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要树立市场化发展的理念,以满足游客需求为导向,增强参与性和体验性,着力丰富旅游业态,提升景区品质。

座谈会上,王诚与镇党政班子座谈交流,认真听取班子成员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班子运行、干部精神风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王诚强调,要注重抓班子、带队伍。镇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要落实省委“三个年”活动部署要求,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树立坚决、有力、彻底的工作态度,坚持共事讲团结、干事讲协作、办事讲规矩,形成“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要聚力强基础、促发展。抢抓发展机遇,立足现有基础,持续培育壮大特色产业,拓展“旅游+”新业态,延伸产业链条,持续推动乡村建设,长效化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要素提升乡村风貌,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持续防风险、保稳定。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发展和安全,高度重视防汛减灾、地灾防治和森林防灭火工作,抓实安全生产,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全力防范各类风险隐患。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