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堰门镇学习贯彻2023年全县“两会”及县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23-04-05  来源:县政府网站  作者:陈员森 


4月4日,堰门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2023年全县“两会”及县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镇党委书记蒋黎明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马宏伟在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和在政协岚皋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成义传达学习了县政府2023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小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凝聚思想共识。全镇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热潮,充分利用主题党日会、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会、院落会等方式宣传县两会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履职尽责,推进重点工作。以县两会精神为指引,明确发展思路,瞄准“红色记忆·多彩堰门”品牌定位,坚持走“强茶、兴桑、稳烟、壮畜、抓特色”发展之路,细化工作措施,统筹抓好党的建设、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作风建设、产业发展、安全生产、平安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奋力谱写堰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作风从严,压紧工作责任。以“三个年”活动为契机,持续抓牢作风能力建设,强化务实担当意识,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以真抓实干的作风切实推动县两会精神在堰门落地生根。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