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文明实践在身边】雷锋月——岚皋在行动
时间:2022-03-29 

半个多世纪来

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历久弥新

纵然岁月流逝

雷锋精神却永远不会过时

火红的三月

岚皋县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以实际行动向雷锋学习

图片

“爱我岚皋 志愿有我”新时代文明实践行动启动仪式在岚皋广场举行。

图片

城关镇7支社区志愿服务分队分赴各自辖区开展志愿服务。

图片

西安市第四医院、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常州新北区三井医院共8名专家,以岚皋县医院“天使送健康”志愿者身份参加“爱我岚皋 志愿有我——新时代文明实践行动”。

图片

官元九年制学校全体师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美德少年主题活动。

图片

县法院志愿服务队开展法治宣传志愿服务。

图片

县文旅广电局组织文化文艺志愿服务大队志愿者积极参加文化文艺节目义演、数字文化服务等志愿服务。

图片

团县委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在城关小学开展“消防知识进校园”活动。

图片

共青团学雷锋志愿服务暨“童步益行 一起向未来”运动鞋发放仪式在孟石岭镇柏杨小学举行。

图片

县职教中心充分发挥专业学生特长,到城北社区为留守老人开展爱心义剪等形式多样的“向雷锋学习”志愿服务。

图片

大道河积极组织镇村志愿者开展“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平安大道”宣传活动。

图片

肖家坝辖区各单位积极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共建和谐新家园”主题志愿服务。

图片

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参与无偿献血。

图片

民主镇榨溪村开展“建好一亩实践田”志愿帮扶活动。

图片

农业农村局科技志愿者到滔河镇宣讲魔芋堆坑栽技术。

图片

县农业农村局组织职农协会志愿者开展高“乡村振兴 志愿有我”科技志愿服务。

图片

县职教中心在南宫山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图片

县级帮扶单位、镇机关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160余人在滔河镇柏坪村义务植树补绿。

图片

县纪委监委在佐龙镇乱石沟村组织开展“种廉洁树 立廉政心”义务植树活动。

图片

石门镇与各联村帮扶单位党员干部志愿者在该镇大河村沿线栽植新绿。

图片

佐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奔赴卡点一线配合开展防控点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图片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图片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沿街户外墙体广告、宣传标语等专项清理整治。

图片

县检察院组织党员志愿者到蔡垭绿地公园开展“捡拾垃圾 美化环境”志愿服务。

图片

蔺河镇新建村组织志愿者开展村容村貌环境大整治。

图片

滔河镇漆扒村志愿者积极参与卫生整治志愿服务。

图片

岚皋妹子志愿者开展“美丽家园我先行” 环境整治志愿服务。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