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宣传通报 > 正文
关于2021年11月份全县新闻宣传发稿情况的通报
时间:2021-12-10 


为准确掌握全县各镇各部门新闻宣传工作情况,督促做好外宣工作,加强通讯员队伍建设,现将2021年11月份全县新闻宣传发稿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2021年11月份,我县外宣平面媒体发稿71篇。从类别分,通讯24篇、消息31篇、图片新闻15篇、散文1篇;从层次分,陕西日报4篇、安康日报67篇;从作者分,媒体记者1篇、基层通讯员70篇。外宣电视发稿38条。岚皋县融媒体中心(爱岚皋APP/电视/微信公众号)刊发各镇各部门新闻稿件99篇(条)。

二、主要特点

(一)主题报道成效显著。全县新闻工作者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心策划,深入采写我县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生态环保等方面重点亮点工作。中央电视台刊播《陕西安康:守底线强弱项 防返贫》,陕西日报刊发《凉泉小区变“暖”了》,陕西广播电视台刊播《农村大市场,供销工作精细化,岚皋农产大发展》《熊出没!安康岚皋乡镇工作人员下乡途中偶遇黑熊》,安康日报刊发《心中有底,就业有望》《“中国魔芋之乡”核心区生产线省级》《村规民约“约”出美丽乡村画卷》,安康广播电视台刊播《岚皋优化政务服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岚皋:做强富硒鸡蛋产业促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稿件,为奋力谱写岚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二)宣传合力继续加强。各镇各部门通讯员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四力”持续增强,综合性工作通讯、事件通讯、人物通讯、新闻特写、动态消息丰富多彩,为推进各项工作提供了较强舆论支持。石门镇、南宫山镇、农业农村局、林业局、乡村振兴局发稿频次高、质量好,展示了各自工作亮点和成效。发稿靠后的镇和部门要高度重视,最后一个月要紧紧围绕当前工作,精心策划,迎头赶上,为我县阶段工作的开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三、近期宣传提示

(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镇各部门通讯员要继续做好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报道工作,深入宣传本地本系统结合自身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的新思路和采取的新措施,切实做好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活动的动态报道和学习、宣讲的好措施、好做法、好成效。

(二)党史学习教育。各镇各部门要结合本区域工作实际,抓取鲜活事实,选好报道角度,进行深入宣传,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促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充分反映我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实效和典型经验,充分展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三)乡村振兴。及时报道全县各级各部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的新动态、新举措、新成绩,把镜头笔头对准我县各项主导产业的推进情况、成效和发展走向情况,为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聚人气聚财气聚合力。

(四)年度冲刺。年度最后冲刺阶段,各镇各部门继续对照年度考核目标任务,积极宣传奋力冲刺年度目标的举措和成效,深度总结本单位一年来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创新工作,形成一批工作通讯,为冲刺年度目标任务鼓劲助威。

附件:

1、岚皋县各镇各部门11月份平面主流媒体发稿篇目

2、岚皋县各镇各部门11月份外宣电视发稿篇目

3、岚皋县融媒体中心(爱岚皋APP/电视/微信公众号)11月份各镇各部门发稿篇目

点击下方链接进行查看:

附件1岚皋县各镇各部门11月份平面主流媒体发稿篇目

附件2岚皋县各镇各部门11月份外宣电视发稿篇目

附件3岚皋县融媒体中心(爱岚皋APP电视微信公众号)11月份 各镇各部门发稿篇目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