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我县举行评优树模表彰会
时间:2015-05-21  来源:原创  作者:佚名 

5月20日,我县举行评优树模表彰会,县委书记周康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梁鸿主持会议。县人大副主任张道田、副县长吴世珍、政协副主席于初林、邱仕君等出席会议。

会上,颁发了首届“岚皋文艺精品奖”,杜文涛的散文《千层河笔记》、王斌的中国画《巴山峰骨》、何宗义的摄影《丰收之舞》、四季镇文化站的音乐快板《八女拜寿》等24件文艺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表彰了第二届岚皋县道德模范,黄德培、邱兴田、刘世聪等18人获此殊荣;奖励扶持了2014年在县级以上文化赛事活动中获奖和在文化建设中表现突出的文艺社团及个人49个。

周康成指出,当前正值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73周年之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用先进典型事迹感染人、鼓舞人、激励人,用优秀文艺作品熏陶人、影响人、教化人,营造一个爱岗敬业、崇尚道德、积极进取、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社会环境。

周康成要求,在推进文艺创作方面,全县文艺工作者要适应文艺“新常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做到文艺反映人民心声;要结合巴文化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等特色亮点,深入生活多出精品;要发挥相关部门和文艺协会组织的资源优势,为文艺创作提供优质周到服务。在唱响先进典型方面,要大力宣传岚皋好人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为美好岚皋建设提供精神动力;要充分发挥岚皋好人的示范引领作用,树立一个,带动一片;要完善机制,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宣传部门综合协调,相关单位各司其职又协作配合。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