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爱心善举惠及岚皋县平溪小学贫困学生
时间:2015-04-27  来源:原创  作者:柯希军 

4月26日,阳光明媚,岚皋县平溪小学的师生们迎来他们期盼已久的客人,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班、西安终南山俱乐部一行来到该校,为10位贫困学生爱心捐赠,并为该校捐赠了各类体育用品。

捐赠现场,叔叔阿姨们和这些贫困孩子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捐赠仪式上,各位爱心人士首先听取了该校的基本情况介绍,将10000元捐赠资金发到了10位贫困学生的手里,并鼓励受助学生要开阔眼界,努力学习,不畏困难,争当栋粱。

平溪小学地处偏僻,贫困人口性对较多,贫困程度较深,教育发展相对落后,一些学生学习、生活面临诸多困难。“对于这些还处在无忧无虑的年龄段的孩子们来说,也许他们对贫困的感受还不十分强烈,但他们却十分渴望得到大家关爱。”该校负责人说。该校有一百多名学生,有三分之一存在生活困难等问题。“这些孩子聪慧、质朴,但由于家庭经济条件较差,生活有困难,部分学生甚至因此比较内向,他们需要大家帮助。”

爱心人士不光为贫困学生捐款,还为该校捐赠了一批图书、电脑及体育用品,从根本上改善了这里的学生们的生活、学习条件。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