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周康成主持召开2021年第9次县委常委会议
时间:2021-04-16  作者:王晨晨 

4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周康成主持召开2021年第9次县委常委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天舜,县长杨义龙,县政协主席谢荧及全体在家常委参加会议。

会上,周康成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和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审议了县委《关于认真做好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通知》;传达学习了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三督导组进驻陕西督导动员会、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环节衔接第二环节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环节工作完成情况和第二环节部署及进展情况汇报。

就当前工作,周康成强调:要提高站位严纪律,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守底线讲原则,严把人选政治关、考察关、结构关,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换届工作始终,细致做好镇领导班子换届各项工作。要端正态度求实效,各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抓好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各政法机关要始终把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把查纠整改作为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强化政法英模示范,树立先进典型,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刮骨疗毒的决心,动真碰硬、触及要害,推动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