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县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04-16  作者:张青 

4月15日,全县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周康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张永斌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常彬,县政协副主席、堰门镇党委书记陈双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家监察委员会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对全县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周康成强调: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此次换届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扛牢主体责任,精心谋划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换届任务。要严格换届程序,抓住重点,把握时间节点、明确目标任务、抓住关键环节,严格把好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作风关、廉洁关,切实选好干部、配好班子、做好代表产生和大会选举工作。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严明换届纪律、强化引导,注重统筹兼顾,既要高质量完成换届任务,又要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年度目标任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各项工作发展,做到劲头不减、秩序不乱、工作不断,确保“两不误、两促进”。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