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1-04-15  作者:但汉宁 董亚宁 

4月14日,岚皋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周康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仲文主持会议。县上领导刘染华、甘晓罡、张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三督导组第2下沉组督导安康市工作汇报座谈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县委政法委、县级政法各单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以及县纪委监委三个专班工作开展情况和县信访局信访积案清理工作情况汇报。

周康成强调:一要提高站位精心组织。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提出的新要求,人民群众的新期盼,也是政法战线自我革命的新需要,政法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全局的高度,统筹好教育整顿三个环节的各项工作,针对学习教育环节“三看”查漏补缺,针对查纠整改环节“五看”把工作做到位。二要狠抓重点精益求精。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内业求规范、行业求特色等要求,做到动作要快、处置要准、效果要好。三要扛起责任严明纪律。各单位要抓实学习教育、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强化组织查处,突出专项整治,切实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周康成要求:县委政法委、县级政法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中省市县的安排部署,服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的工作指导,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

县委政法委、县级政法单位主要领导、分管负责人,县教育整顿办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