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县级领导到平利县老县镇开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主题活动
时间:2021-04-14  作者:苏鹏 

4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周康成带领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到平利县老县镇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主题活动,推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的足迹,周康成一行先后来到平利县老县镇锦屏社区工厂、蒋家坪村女娲凤凰茶山,一边考察学习异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茶叶现代化示范园区建设工作情况,一边认真聆听锦屏社区党支部书记、蒋家坪村党支部书记生动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在每一处考察的难忘瞬间和谆谆话语。

“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平安顺利、幸福安康” ……走过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过的每一个地方,实地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对安康人民的美好祝福,让每一位考察学习人员深深触动。大家纷纷表示,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中,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岚皋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征程中,要进一步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具体行动上,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为岚皋人民乐业安居、幸福安康贡献力量。

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协办、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负责人参加考察学习。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