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1年县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1-04-13  作者:张青 

4月12日,2021年县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围绕县“两会”确定的发展蓝图,迅速分解工作任务。县长杨义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磊主持会议,县上领导张永斌、郑毅、刘纯海、伍玉兰、邓明安、冉远富、杨乐、刘华、唐直平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一季度招商招工、产业建设和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了二季度重点工作,杨义龙围绕工业经济、旅游发展、重点项目、作风建设等工作重点,就如何壮大县域经济实力和提高“两项”收入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义龙强调:要加快工业强县、旅游兴县步伐,通过狠抓园区承载、狠抓集群发展、狠抓双招双引、狠抓营商环境,迅速壮大县域经济实力;全力以赴抓好以南宫山创5A为主的重点景区建设,推进以杨家院子为代表的乡村旅游发展,狠抓宣传营销聚人气提名气,形成抓旅游的合力,重振旅游产业雄风。要持续巩固脱贫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一村一策”抓好乡村振兴示范工程建设,压实扛牢粮食安全和耕地保护政治责任,促进“两项”收入快速提高。

杨义龙要求:要把项目建设作为抓落实的总抓手,一切围绕发展转,一切聚焦项目干,运用项目化思维,强化项目管理,牢固树立“以项目看实绩、以项目比高下、以项目论英雄”的鲜明导向,推动抓项目的思想认识要再聚焦、抓项目的工作精力要再聚焦、抓项目的考核导向要再聚焦,解决好抓项目的方法问题、机制问题和管理问题,推动形成“资金跟着项目走、项目跟着规划走、规划跟着要素走”的良性循环,大力营造“经济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具体化、具体工作责任化”的浓厚氛围。要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坚定不移讲政治,强化学习提能力、提升效能抓落实、清正廉洁树形象,以“一天不耽搁、一天不懈怠”的姿态,以干克难,务实奋进开好新局,努力为建设美丽新岚皋而不懈奋斗。

会前,县政府还举行了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