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县举办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时间:2021-04-12  作者:但汉宁 

4月12日,为期3天的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周康成参加开班仪式并做专题辅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天舜及未参加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的县级领导参加培训。

研讨班上,周康成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主要精神以及县委全委会部署要求和县两会工作安排,从深学、细悟、实干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专题辅导。

周康成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切实把履行国家使命的重点任务抓实抓细、抓出新成效。

就当前工作,周康成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压推进年度目标任务“双过半”、风清气正做好换届工作、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政法队伍整顿、精心组织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教育活动。

就此次培训,周康成强调:要认真学,静下心来学深学透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把握核心要义,自觉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服务优,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要精心组织,搞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培训顺利开展。要纪律严,各级各部门要自觉遵守培训纪律,按要求抓好各专题的培训学习,切实维护好会场纪律,确保培训质量和效果。培训期间,自觉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不出问题。要以岚皋新时代追赶超越的新气象、新作为,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