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聚焦两会】岚皋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会议
时间:2021-04-0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杜昱 

4月7日,岚皋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周康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天舜,县政协主席谢荧,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常彬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代表团团长、副团长人选;酝酿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讨论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组建了大会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

周康成强调,要精心组织,严格按照大会的统一安排部署和要求,组织代表们集思广益、畅所欲言,积极提出有建设性的议案、建议;要严肃纪律,自觉遵守会议各项规章制度,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氛围;要严控疫情,做好会场消毒、体温检测、口罩佩戴等工作,确保不出问题;要优质服务,加强沟通衔接,做好会务组织和保障工作,确保大会圆满召开。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