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协岚皋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时间:2021-04-0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富康 

4月6日下午,政协岚皋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县政协主席谢荧,副主席刘华、赵雪琴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政协会议精神;通报了政协岚皋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筹备情况;以举手表决形式协商通过了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通过了政协岚皋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会议还开展了民主监督评议。

会议强调,政协岚皋县九届六次会议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政协委员要广泛开展协商议政,积极提出意见建议,为促进县委、县政府科学民主决策和决策落实履好职、尽好责。要讲政治、顾大局,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这次会议的各项要求上来,确保高质量地完成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