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协岚皋县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委员会议
时间:2021-04-0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严杏棋 

4月6日下午,政协岚皋县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委员会议。县政协主席谢荧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张永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常彬,县政协副主席刘华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宣布了大会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的通知。会议强调,政协党员委员要坚定党性原则,发挥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加强团结,发扬民主作风,组织好全体委员深入协商议政、务实建言献策,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和选举工作,保证把党的领导和县委意图全面准确的贯彻落实到这次会议当中。要严守会议纪律,坚决做到“五个不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其他委员,以坚定的政治态度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开好本次会议。

会议还组织了党小组理论学习。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