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部门帮扶助推“双高双普”创建
时间:2015-08-06  来源:原创  作者:乐晓彦 

8月5日,县纪委、监察局、环保局、林业总场、国土局、审计局、老干局、政协办8个帮扶部门,深入包挂的石门镇开展“双高双普”帮扶工作。

各部门先后深入该镇横溪幼儿园、横溪小学、石门中学、铁佛小学、石门镇中心幼儿园,详细查看学校及幼儿园校园建设情况,实地了解各校“双高双普”创建工作进展及存在的实际困难,研究制定具体帮扶措施,落实帮扶责任。

针对各校“双高双普”建设资金缺口较大,教学设置配备亟待加强的现状,各部门当即表示,齐心协力,端正态度,落实帮扶职责,从资金上倾力支持,每个部门在年底之前将至少给予5万元以上的资金投入,同时结合各部门的自身资源优势,在校园美化绿化、设施配备等方面给予一定的物资帮扶,帮助学校解决实际困难,力促 “双高双普”创建顺利达标。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