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杨义龙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1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青 


1月14日,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农村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杨义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城关镇党委书记卢修春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后,杨义龙立即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杨义龙指出:随着春节临近,人员流动大、聚集性活动增多,疫情防控进入极为关键的时期。相关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性、紧迫性,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厌战心理,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策略,压实责任、突出重点,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环节工作。

杨义龙要求:要科学精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岚人员摸排,严格落实隔离观察、核酸检测和追踪反馈措施,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扫码、测温及定时通风消杀等防控措施。要加强宣传,引导群众保持良好防疫卫生习惯,坚持不聚集、不聚餐,进一步减少人员流动,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