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政协召开“作风建设月”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1-05 


1月4日,岚皋县政协召开“作风建设月”动员部署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谢荧做了动员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刘华、赵雪琴和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作风建设月”动员会议精神,宣读了《县政协“四比四看”作风建设月工作安排》,对全县政协系统抓实抓好作风建设月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谢荧强调,全县政协系统要以作风建设月为契机,一要在工作成效上增光添彩,努力推进政协各项工作创先争优;二要在工作措施上添砖加瓦,通过持之以恒抓落实、强措施,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三要在工作作风上树好形象,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政协委员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新的一年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