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县“四比四看”作风建设月动员视频会召开
时间:2021-01-0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涛 孙诗漫 


1月4日,全县“四比四看”作风建设月动员视频会召开,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要求,持续用力改进作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周康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天舜、县长杨义龙、县政协主席谢荧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在城关中学主会场参加会议。县长杨义龙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县委《2021年“四比四看”作风建设月工作方案》,并对作风建设月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康成强调,作风建设必须常抓不懈,全县上下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一要提高站位,当前,正值冲刺“双优”目标任务、奋力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务必高度重视,自觉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一系列重要论述和省市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抓好工作落实,全力以赴以好的作风确保好的效果。二要真抓实干,要明确任务,各级党员干部对照标准看差距,达到“四个提升”的目标,即“比初心、看站位,查找思想认识差距,提升追赶超越信心;比统筹、看谋划,查找能力水平差距,提升开拓创新本领;比担当、看实干,查找务实担当差距,提升干事创业激情;比示范、看作风,查找干净做人差距,提升廉洁自律境界。”要抓好落实,各级各部门要以“作风建设月”为契机,围绕“双优”目标,查漏补缺,统筹抓好“村两委”换届、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围绕职责职能,大胆探索创新,力争在行业内出特色、争一流。要务求实效,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全县中心工作,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做到成效好、环境好、形象好,确保2020年工作收好官、今年工作开好局。三要正风肃纪,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意识,认真抓好作风建设月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当好改进作风的“领头雁”。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特别是春节即将来临,要倡导文明过节,自觉遵守廉洁纪律,确保不出问题。

杨义龙要求,要解决突出作风问题,各镇、各部门要对照“四比四看”作风建设月工作方案,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作风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逐一逐项扎实整改,切实解决一批实际工作中的突出作风问题,确保新年新起色。要曝光一批反面典型,尤其是在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问题上,坚决惩戒问责到底。要确保首季“开门红”,算好时间账,抓紧推进首季“开门红”各项工作,千方百计确保首季“开门红”。

各镇班子成员,各站所办负责人,各村脱贫攻坚工作队长、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村会计、村监委会主任在各镇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