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杨义龙检查指导安岚高速通车准备工作
时间:2020-12-1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青 


12月17日,县长杨义龙前往安岚高速岚皋收费站等地,检查指导通车前各项准备工作。县委副书记张永斌,南宫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县政府办主任唐直平一同检查。

杨义龙一行先后来到县城河街、安岚高速岚皋收费站、文旅广电局等地,实地查看工程建设施工进度,详细了解长街宴、通车表彰文艺演出、全国半程马拉松比赛等活动筹备情况。

杨义龙指出,安岚高速通车在即,相关部门要强化协作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工程建设扫尾和通车准备工作,确保安岚高速如期顺利通车。要加强高速公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时消除各种不安全因素,认真开展赛事线路沿途环境卫生整治和道路维护,努力以最好的形象迎接正式开通。要统筹抓好高速公路通车相关活动服务接待、疫情防控、安全保障等各方面工作,确保活动安全顺利开展。同时,要以此次举办的各项活动为契机,加大旅游宣传推广力度,推动县域文旅事业再上新台阶。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