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刘建平来岚调研安岚高速建设情况
时间:2020-12-1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青 

 

12月1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来岚调研安岚高速建设情况,副县长冉远富参加调研。

刘建平一行先后来到双龙收费站、岚皋收费站、安岚高速14标段,实地查看工程建设施工及电力设施设备安装情况,详细了解通车前各项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岚皋县政府、汉滨区政府、市高速协调办等部门有关环境保障、建设进度及通车准备的情况汇报。

刘建平指出,安岚高速公路建设是促进秦巴山区脱贫致富、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大民生工程,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安岚高速岚皋段各项工程已完工,目前已具备通车条件,即将投入使用。

刘建平要求,岚皋县、汉滨区及安岚高速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放眼大局,充分认识安岚高速通车的重大意义,加强沟通协调工作,科学统筹工程建设扫尾和通车准备工作,敬终如始、细之又细做好各项工作。要做好隐患排查,妥善处理遗留问题,依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确保实现安全、平稳、顺利、愉快通车。要继续做好岚皋至重庆段建设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工程顺利推进,早日惠及沿线群众、发挥经济社会效益。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