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检查《建筑法》贯彻实施情况
时间:2020-12-1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晨晨 

 

12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天舜带领县人大执法检查组就我县《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检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天丽、刘纯海、卢修春,副县长杨乐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县质安站、蓝瑞检测公司、越海建筑公司、水围城扶贫产业园、县职教中心迁建工程、县招投标服务中心、县建筑安装公司、楷沛项目管理公司等地,通过查看现场、听取汇报等形式,对我县《建筑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检查。随后,在住建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县住建局、质安站分别就各自领域贯彻实施《建筑法》的情况进行了汇报,检查组成员向相关部门和企业询问了解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建筑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指出,要进一步抓好《建筑法》的学习宣传工作,提高业主、建设单位的建筑法制意识和质量安全意识;建筑行政主管部门要依法行使职权,加强建筑行业监督管理、规范市场秩序,保障建筑工程的质量和安全,促进建筑行业健康发展,维护和谐的建筑市场秩序,为我县经济建设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