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杨义龙到县自然资源局、文旅广电局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12-0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青 

 

12月8日,县长杨义龙到县自然资源局、文旅广电局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郑毅,南宫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县政府办主任唐直平参加调研。

杨义龙先后来到县自然资源局、文旅广电局,听取了部门主要负责人关于2021年重点工作及“十四五”工作谋划情况汇报。

杨义龙要求:要高度重视国土空间规划,科学、及时编报国土空间规划,为高质量发展提供空间保障。要依法规范保障用地,严格土地批、供、用等环节管理,形成严格保护耕地、保障发展用地和依法规范用地的长效机制。要严格依法开展别墅清理、秦岭区域违建、矿产资源专项整治工作。要加强搬迁后扶工作,扎实做好后续配套服务、旧宅腾退、移民搬迁审计等工作。

杨义龙强调:旅游资源是我县最具优势、不可复制的资源,要立足资源禀赋,精准定位抓核心,举全县之力打造“两山一区”核心景区,加强品牌策划营销,打造岚皋旅游名片。要抓特色吸引,在“吃”上求突破,在民宿上求特色,走差异化路线,满足游客多样化需求,释放旅游发展活力。要抓配套服务,一手抓硬件基础设施,一手抓“软件”建设,大力完善服务设施和服务功能,不断提高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我县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