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县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推进会和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培训会召开
时间:2020-12-0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晨晨 

12月2日,岚皋县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推进会和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培训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周康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天舜,县长杨义龙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对村(社区)“两委”换届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民主镇、滔河镇、县纪委监委、县民政局围绕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做表态发言。

周康成强调:要提高认识,村(社区)“两委”换届是基层党员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更是贯彻习近平党建思想的需要、是提升基层组织建设质量的需要、是加快美丽新岚皋建设的需要。要精心组织,抓细抓好换届重点环节,把握总体目标,紧扣时间节点,吃透工作方案,科学有序推进。要强化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严肃工作纪律,营造良好氛围,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圆满完成。

就全县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周康成强调:要提高站位夺“双优”,顺利实现“双优”目标既是中省市的要求、也是“双高时代”下我县发展的必然要求,更是全县人民的期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持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实现夺取“双优”的实际意义。要重点突破夺“双优”,各级各部门要抓紧最后的冲刺时间,聚焦脱贫攻坚、年度考核、当前重点工作,迅速补齐短板,完成既定任务,确保单项工作走在前、整体工作争优秀。要转变作风夺“双优”,脱贫攻坚和年度目标考核都到了最后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必须做到强担当,求实效,严纪律,以严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顺利实现“双优”目标。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