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获评第四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荣誉称号
时间:2020-12-0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1月30日,2018-2019绿色中国年度人物、第四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表彰授牌仪式在北京举行。我县被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授予第四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荣誉称号,县长杨义龙代表我县参加表彰授牌活动并接受第四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授牌。

近年来,我县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紧扣“统筹城乡、全面小康”战略和“旅游富民、生态强县”目标,坚持走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严守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通过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青山四大保卫战,大力推动绿色循环发展,让岚皋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地更净,逐步走上了绿色崛起的高速发展之路。

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我县此次荣获“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称号之前,已先后荣获国家园林县城、全国绿化模范县、国家卫生县城、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县、省级森林城市等称号。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