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杨义龙调研指导消费扶贫工作
时间:2020-09-0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9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义龙到县电子商务仓储分拣中心等地调研指导消费扶贫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冯涛一同调研。

杨义龙先后来到县电子商务仓储分拣中心、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宝利茗茶消费扶贫专馆、喜鲜生购物公园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细致询问、面对面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了消费扶贫、电商扶贫等工作开展情况。

杨义龙指出:深入开展消费扶贫,是党中央、国务院着眼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推进贫困户稳定增收、助力扶贫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杨义龙强调:要充分依托电商新业态,开展全网营销,促进消费扶贫,推动产业升级。要努力探索,大力拓宽销售渠道、组织产销对接,构建长效供销机制,切实打通农特产品销售的“最后一公里”,帮助贫困群众把产品卖出去、卖出好价钱,让贫困群众从扶贫产业发展中长期稳定受益。要将消费扶贫和产业扶贫结合起来,加大对特色农产品生产、加工、销售的指导和支持力度,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稳固提升农产品供应水平和质量,进一步提高产品附加值和经济效益,不断增加农民收入,惠及更多贫困群众。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