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县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0-09-09  来源: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9月8日,岚皋县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岚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天舜,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义龙,县政协主席谢荧,县委副书记张永斌,副县长伍玉兰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十三五”教育工作成绩,会议要求:要强化质量立校意识,围绕办人民满意教育目标,狠抓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全面提升教育教学工作质量。要加强教育队伍管理,完善教育管理制度,强化教育督导和教研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全面落实教师待遇,切实保障教师待遇,让优秀教育人才引得进、留得住、有盼头。要营造尊师重教氛围,全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多为教育建言献策,多解难事、多办好事,营造良好的教育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要坚持优先发展战略,牢固树立“抓教育就是抓发展、抓未来”的理念,全面贯彻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确保教育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要推动优质均衡发展,抓好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高中教育、职业教育、体育事业,聚焦教育质量提升抓改革,创新教育教学模式,不断促进教育工作提质增效。要全力保障教育公平,巩固教育扶贫成果,更加关爱弱势群体,重视学生身心健康,突出抓好思政教育,全心全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会上,伍玉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至2020学年度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对1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20名优秀班主任、30名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奖励。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