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县旅游振兴“百日会战”动员大会召开
时间:2020-09-0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9月8日,全县旅游振兴“百日会战”动员大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天舜,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义龙,县政协主席谢荧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张永斌主持会议。

会上,杨义龙对旅游振兴“百日会战”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郑毅解读了《岚皋县旅游振兴“百日会战”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安岚高速公路通车后,将给我县旅游产业发展带来绝佳时机,全县上下要充分利用安岚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前后两个一百天的时间,全力推进旅游集中攻坚行动,确保以全新的景区形象、干净的城市形象、美丽的乡村形象、文明的市民形象,全方位展现岚皋“精气神”。

会议强调,一要加快提升景区形象,树立岚皋旅游好口碑。二要全面增强配套能力。抓好交通保畅、住宿餐饮、临时停车等保障,做好保畅和环境整治工作。三要加大旅游宣传促销。精心组织好、策划好、举办好各类宣传活动,重视和运用现代新媒体宣传手段,尤其是“大山乐涛淘”等云直播方式,扩大岚皋旅游知名度,不断提升旅游人气。四要提升旅游服务水平。要千方百计改善服务质量,提升游客满意度。五要不断丰富旅游商品。要想方设法提高旅游商品的品质,丰富旅游商品的种类,增加特色商品的供给,让来岚游客品尝岚皋美食、观赏岚皋美景、体验康养生活、带走岚皋产品。六要扎实开展各类创建。突出A级景区、美丽城市、文明市民“三个创建”,全面开展“爱我岚皋,清洁城乡”行动,在安岚高速公路通车前,培育一大批文明市民典型,努力营造人人都是岚皋形象、事事关乎岚皋形象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对组建百人旅游工作团,大战旅游“双百天”工作进行了再要求、再部署。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