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周康成调研指导企业发展工作
时间:2020-09-0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但汉宁 

9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周康成到蔺河镇、民主镇、城关镇调研指导企业发展工作时指出:以毛绒玩具为重点的“社区工厂”产业,就业容量大、带动能力强,要立足我县工业化所处阶段实际,形成政府推动、企业主动的格局,切实解决群众就近、就地就业,助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

在蔺河镇金德利毛绒玩具有限责任公司、民主镇富岚工艺品有限责任公司、枣树村社区工厂、城关镇科贝尔玩具有限责任公司、贝利尔包装印务有限公司等地,周康成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和工人工资收入等情况,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稳定市场对接、创新企业管理,带领群众稳定增收。

调研中周康成强调,各企业要确保上岗率的提升、工人收入水平的提升、企业效益的提升,通过加强紧盯年度产值目标、加强企业管理、加强员工素质提升、加强考核,使企业持续、健康、高效、优质运营,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相关部门和镇要积极主动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提供政策支持,帮助企业解决突出问题,通过优质高效的服务,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