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周康成主持召开岚皋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0-08-2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涛 

 

8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周康成主持召开岚皋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县长杨义龙,县委副书记张永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郑毅,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常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贤文,县政协副主席刘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脱贫攻坚“对标补短”会议暨全省克服灾情疫情影响确保如期全面脱贫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审定了《岚皋县脱贫攻坚“对标补短”工作方案》、《岚皋县稳岗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岚皋县消费扶贫工作实施方案》、《岚皋县防止返贫和新增贫困人口监测预警工作方案》和《2020 年国家脱贫攻坚督查反馈问题岚皋县整改方案》。听取和研究了“雨露计划”有关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要求、再部署。

周康成强调,要高度重视,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要时刻绷紧脱贫攻坚这跟弦,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把中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好。要狠抓落实,保好普查关、整改关、考核关“三关”,对标逐项核实、逐一核对,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清零。要转变作风,要坚持以上率下,夯实责任,严明纪律。特别是要高度警惕厌战情绪、松劲心态,不可马虎大意,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