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周康成调研岚皋中学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0-08-2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涛  

 

8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周康成到岚皋中学调研开学准备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天舜,副县长伍玉兰,县政协副主席赵雪琴参加调研。

周康成一行来到岚皋中学柑竹坝新校区,实地查看了学校体育场、教学楼、宿舍楼、多功能报告厅和食堂等地,听取学校区域规划布局、工程进度、教学办公设施设备配备等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秋季开学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对学校环境满不满意?”“有什么意见建议?”周康成同前来参观的学生及学生家长亲切交谈,希望更多家长了解岚皋中学迁建工作,支持岚皋教育事业发展。

周康成强调,秋季开学在即,要尽快完善学校的各项设施设备,精细做好工程扫尾工作,确保学校各个项目达到安全标准和环保要求。要做好校园的绿化美化工程,科学规划运动场地,进一步规范学校食堂管理、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卫生等工作,为师生提供安全、舒适的教学环境。要提高办学质量,办人民满意教育,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搞好师资的调配和选聘工作,认真做好开学各项教学工作安排,把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安全、有序开学。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