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县城规划区土地统征储备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0-08-2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青 

 

8月2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磊主持召开县城规划区土地统征储备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县上领导冯尚生、郑毅、常彬、邓明安、冉远富、甘晓罡参加会议。

会上,冉远富宣读了《中共岚皋县委办公室 岚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 成立县城规划区土地统征储备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县自然资源局汇报了县城规划区土地统征储备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县城规划区土地统征储备工作,是打基础、蓄能量、益长远的重要决策部署,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组织领导,以高效的行动做好县城规划区土地统征储备工作,为加快推进城市建设提供保障。

会议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县城规划区土地统征储备工作,集中人力、物力、精力,全力以赴做好土地统征储备工作。要迅速启动,各成员单位要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形成工作方案,按照先易后难的原则,循序渐进、分步实施。要合力攻坚,形成部门联动,以高效的配合,共同推进土地统征工作。要防控风险,坚持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依法开展土地统征工作,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严明工作纪律,各工作组务必严格执行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廉洁自律,确保高质量完成县城规划区土地统征储备工作。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