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习讲话精神 奋力追赶超越】岚皋县委宣传部专题学习领会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总体目标
时间:2020-08-03  作者:吴婉婷 

 

8月3日,岚皋县委宣传部启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集中学习月活动,围绕“学习领会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总体目标”开展专题学习,并就督促指导全县开展集中学习活动进行安排。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期间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做好陕西新时代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陕西发展的总体目标。全县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集中学习月活动,县委宣传部作为牵头部门,要先学一步,干在实处。

会议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统筹当前和长远,在岗位尽职上追赶超越争一流、能力提升上追赶超越争一流、作风过硬上追赶超越争一流,推进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为谱写岚皋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凝聚强大思想合力。要督促指导全县各镇各部门深入开展集中学习月活动,广泛收集活动开展信息,总结提炼好做法好经验,扎实做好党员干部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讲习馆体验学习的讲解工作,通过内宣外宣、网上网下宣传全面展示集中学习月活动成效。

据悉,从8月1日至9月30日,全县各镇各部门将利用两个月时间,按照十天一专题,分六个专题的学思践悟,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岚皋落地生根。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