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周康成到中国移动通信岚皋分公司调研5G网络及信息化建设情况
时间:2020-07-2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严杏棋 

7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周康成到中国移动通信岚皋分公司调研5G网络及信息化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三级调研员吴遵海、副县长冉远富陪同调研。

会上,周康成一行听取了我县5G及光网宽带建设规划、移动5G应用等情况汇报。

周康成强调,5G网络及信息化发展一要建在前,突出规划引领,加大5G基站建设力度,围绕全县产业发展、园区建设和新经济增长点,做到重点区域、景区全覆盖;二要用在先,聚焦各领域深度合作,推动5G在智慧政务、智慧党建、智慧旅游、融媒体发展等领域广泛融合应用,形成我县5G建设和应用特色成果;三要做示范,各领域要整合现有资源,明确责任,优化服务,以技术发展催生新产业和新业态,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5G应用典型案例,确保岚皋5G网络及信息化建设工作走在县区前列,建设具有岚皋特色的“智慧城市”。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