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杨义龙调研指导防汛工作
时间:2020-07-22  来源:岚皋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青 

 

7月21日晚,县长杨义龙到县防汛办调研指导防汛防滑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郑毅,南宫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县政府办主任唐直平一同调研。

在县防汛抗旱办公室,杨义龙查看了县山洪灾害监测预警平台和各镇的雨情监测实时画面,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当前雨势、雨情监测及防汛应急处理等情况。

杨义龙指出: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理念,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结合我县实际,把防汛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范应对工作。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及时准确发布预报信息,科学防汛。要认真落实汛期带班值班制度,灵通信息,及时传递预警信息。要增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做到预警到户、提前转移、安全度汛。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