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岚皋县旅游产品走进常州
时间:2020-07-16  来源: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作者:张 莹 陈 阳  

 

7月15日,岚皋县文旅广电局、岚皋明富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参加由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主办的“安康(常州)文化旅游资源和项目推介会”活动。常州市文旅广电局、安康市其他县区、常州市旅行社等旅游企业100余人参加活动。

推介会上,岚皋县以播放旅游宣传片、发放宣传手册、展销旅游特产等形式,为常州市旅游行业和广大群众展示了岚皋优良的生态旅游资源、丰富的旅游产品以及民俗康养、非遗文化、优惠政策、精品路线等旅游要素。岚皋县明富魔芋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携带的特色富硒产品更是吸引现场观众驻足品尝和购买,其中魔芋开袋即食小吃因味美、价优、健康、营养备受青睐。

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将吸引更多的游客走进岚皋,驻足岚皋、品味岚皋,提升“巴山画廊·硒有岚皋”旅游名片知名度和影响力,助推“旅游+”快速发展。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