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周康成到佐龙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等工作
时间:2020-07-12  作者:严杏棋  

 

7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周康成到佐龙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等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郑毅陪同调研。

周康成先后来到华兴村、远景村、塔元村、正沟村村委会活动室,仔细查看了建档立卡贫困户享受政策清单、安全住房等资料,听取镇村近期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周康成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冲刺收官阶段,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好“四支队伍”、帮扶单位等各方力量,充分利用好脱贫攻坚普查前这段时间,按要求细化脱贫攻坚普查准备任务,对标对表,抓好村户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和完善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普查任务。同时,叮嘱镇、村要密切关注雨情,做好防汛防滑、安全等工作。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