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县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时间:2020-07-0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涛 

 

7月3日,全县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召开,总结去年工作成绩,表彰先进,鼓舞士气,进一步动员全县各级干部务实苦干、砥砺奋进,推动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决胜之战。周康成、张益众、杨义龙、唐天舜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结果和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结果通报,为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和脱贫攻坚考核获奖单位颁奖。城关镇、佐龙镇、四季镇等7个镇获评年度目标责任综合考核优秀镇;市生态环境局岚皋分局、农商行、税务局等9个单位获评年度目标责任综合考核优秀单位;8个镇、18个“十办三组五保障”责任单位、21个参扶单位获评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综合评价“好”等次,6个单位获评特别贡献奖。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周康成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表彰对象表示祝贺!周康成指出,今年我县如期实现了整县脱贫摘帽目标,在2019年度全市年度目标考核中我县荣获优秀等次,成绩来之不易,希望大家相互学习、再接再厉、共同进步,以更大的干劲、更高的热情,把各项工作做好,奋力确保我县实现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优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的“双优”目标。

周康成强调,要再鼓干劲增动力,过去的一年,我县经济稳步发展,脱贫成效显著,改革亮点纷呈,民生持续改善,党建全面加强。希望大家既肯定成绩、又正视差距,以去年年度目标考核优秀为动力,不折不挠,砥砺前行,全力以赴争取新一年各项工作再创新业绩。要真抓实干争一流,当前正值脱贫攻坚冲刺的关键阶段,全县上下要克服厌战、消极、懈怠情绪,对标任务抓落实、紧定重点抓落实、科学统筹抓落实、严明纪律抓落实。以勇立潮头的壮志豪情,以担当作为的过硬作风,守住工作底线,补齐短板弱项,做到账实相符,把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争一流。要严督实考创佳绩,要不断优化完善考核体系,敢于担当尽责,强化结果运用。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引,汇聚“万众一心加油干”的磅礴力量,砥砺“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昂扬斗志,只争朝夕、担当作为,加快建设美丽新岚皋,奋力与省市同步够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县长杨义龙要求,针对今年的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要迅速加强对上衔接工作力度,力争考核指标合理下达,确保能够顺利完成。要进一步加强统筹指导,健全完善指标运行通报、分析研判、预警提示、意见反馈、专项检查等制度,牢牢把握考核主动权,确保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再获优秀。同时,近期脱贫攻坚检查考核多,工作任务繁重,全县上下要坚定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信心和决心,憋足一口气、猛攒一股劲,全力备考、全面冲刺,确保高质量通过上级检查验收。

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市驻岚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