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周康成主持召开2020年第16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0-07-0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涛 

 

7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周康成主持召开2020年第16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张益众、杨义龙、唐天舜、谢荧及全体在家县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了6月2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全市2019年度目标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和市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全省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会议、全省综治中心建设推进会议和全市政法重点工作暨信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结果情况汇报、2019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结果情况汇报;审定了《岚皋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建设实施意见》《岚皋县配合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城市实施方案》《岚皋县委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方案》。

会上,周康成就当前工作强调,全县上下要精诚团结,全力以赴把岚皋的事办好。一要讲政治,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政治自觉转化为行动自觉。二要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和时间任务“双同步”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争取行业工作多出特色、出亮点、出成绩。各县级领导要克服松懈厌战情绪,加强对分管部门和包联镇村的督查指导,确保工作不欠账。三要做表率,各县级领导干部要走在前,坚持身体力行、以身作则,切实为老百姓办实事。四要守规矩,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按党纪党规办事,重大事项要请示报告,确保不出问题。

会议还审定了其他内容。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