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团县委:积极拓展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领域
时间:2015-09-11  来源:团县委  作者:汪本珍 

为不断加强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的落实,团县委在全县开展的在职党员向社区报到工作的基础上,逐步延伸范围,充分发挥西部计划志愿者优势,按照所在单位区域,将其划分至各社区,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团县委在开展好在职党员向社区报到工作的同时,按照所在单位区域,将全县30余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划分至各社区报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围绕“服务群众、服务社区、服务岚皋”的工作机制,努力做到“社区建设有帮助,社区居民有需要,在职党员来报到,西部计划志愿者来服务”。党员和志愿者合理调配时间,积极亮明身份,接受监督,参与社区服务。始终坚持把此项行动与党建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推动、同落实、同考核。结合在职党员和西部计划志愿者到社区报到情况,积极与社区开展各类共驻共建活动。与此同时,团县委全面加强党员和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日常管理和督导,把党员和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情况与年度考核、评树先进、综合鉴定等结合起来,着力构建“工作在单位、服务在社区、奉献双岗位”的工作机制,真正让党员在零距离接触中受到群众教育,让西部计划志愿者在点滴作为中实现自身价值。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