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委网信办对岚皋县融媒体中心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工作进行实地评估
时间:2020-07-01  作者:王攀 

 

7月1日,省委网信办委托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对岚皋县融媒体中心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工作进行实地评估。

在融媒体中心,评估组听取了岚皋县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平台开办情况、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具体做法等汇报,通过查阅文档、技术检测等方式,对县融媒体中心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各项制度、技术平台、安全管理及网站、APP运维等情况进行检查评估,并就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申报资料、爱岚皋APP、岚皋宣传网站后台设置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测评结束后,评估组对县融媒体中心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工作整体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县融媒体中心及时查漏补缺,完善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资料,优化APP、网站功能,确保顺利通过省委网信办关于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工作的检查验收工作。

县委网信办、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及相关网站、APP工作人员参加测评工作。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