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县农商行:地摊经济促就业 农商银行来帮忙
时间:2020-06-29  来源:县农商行  作者:陈忠艳 

 

为积极助力县域地摊经济发展,岚皋农商银行第一时间制定了“地摊贷”等多种营销措施,用科技手段为地摊经济发展助力赋能。

该行广场分理处员工积极反应、快速行动,利用班后时间,对沿街地摊、推车等经营者进行全覆盖营销宣传,重点介绍了改行“聚合支付”,是为商户提供的手机银行、支付宝、微信、银联云闪付等支付方式安全、快捷的一站式收银聚合码。

“通过你们的二维码收款,资金直接进入银行卡,收钱有免费的播报喇叭,而且不收取任何的手续费,安全方便实惠,是给我们老百姓好产品。”商户蒲女士这样乐道。

近年来,电子银行业务发展迅速,手机银行、微信银行、ETC等都处于发展黄金时期,省时省力,高质高效。该行今年以来陆续推出了安装ETC加油满减、手机银行在超市周末消费满30立减10元等一系列惠民活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下一步,该行将继续从客户需求出发,积极推广便民优惠的金融产品,竭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进一步增强与客户的粘合度,努力做到金融产品与客户需求的完美契合。


编辑:管理员